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2016 北九洲之旅 | Day 3 (下)御宿 仙壽


Day 1 (點我
Day 2 ()(
Day 3 (


去完動物園就坐巴士回到別府車站了。在下車位置近公廁那邊走進去有百圓商店逛逛,可買些媽媽愛用的日用小品,往內走還有個超級市場!我們在那裡買了兩盒士多啤梨和雪糕吃。


看樣子好吸引!後來發現香港好像也有井村屋這家的雪糕賣,哈哈。


味道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有我喜歡的黃豆粉,好香,而且雪糕淡淡的配上軟糯丸子和好像是焦糖味的醬,很配!希望香港也有這款賣耶 (΄◉◞౪◟◉‵)


之後又坐電車到由布院,很迂迴的路線轉了兩次車,車程也有一個多小時的說。




雖然車程長 (而且沒位置坐),但,這一趟令我發現原來在日本坐電車也是旅程之一,真的很享受。其中坐的一輛車只有幾卡,然後配上超大玻璃,途經海邊,夕陽灑在車廂內,真的超級浪漫超級美,好像日劇的畫面,但人太多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ʕ•̫͡•ʔ


到了大份,再次坐上只有兩卡的小電車岀發到 yufuin 嚕!


為什麼會選擇御宿 仙壽呢?因為難得外遊,想說這次就留一點預算住一間比較好的溫泉旅館,首選是要有獨立露天溫泉的,希望可以舒服自在的泡溫泉~ 但我搜尋過大部分有獨立露天溫泉的旅館一是超級貴,一是就超級遠,而御宿 仙壽是我找到芸芸的旅館中評價很不錯的,既價格合理( 我訂的時候是每人 ¥16,350,一泊二食 ),旅館位置步行可到,也有免費接送服務,而且是小型式經營,只有三套房間共招待三組旅客,所以就選它無誤了,如果你有多一點預算又或最自駕遊就可以有更多選擇嚕。我這個日文盲是靠 google translate 在官網直接訂的,remarks 可用英文註明是遊客沒日本電話號碼,只可靠電郵聯絡。建議早點去訂唷因為只有三個房間,尤其是週末旺季時挺搶手的說。



到站後就看到約好的旅館職員在車站外等待我們了。車程只需數分鐘就到,職員直接帶我們到房間裡,是走廊的第一間房,我初初還以為那間房是 reception 要先辦入住手續什麼的,哈哈 



直接卸下行李就換上浴衣嚕 (灑花)


二個人住很大的一間房耶,大愛日式榻榻米。我們晚上也是在房間用餐,很興奮。


貼心的附上點心熱茶和暖毛巾擦擦手。


客廳旁有個小露台,可直接岀去泡溫泉的地方,很舒服休閒的 fu


爭取時間飯前泡一泡湯 (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光亮一點咪)


入黑的溫泉也很有 feel


晚餐時間先來張看不太懂的 menu








每樣小小每樣小小,很新鮮,不錯吃,吃得我肚皮好撐哦。不過可能我訂的是最便宜的套餐,所以沒有期待的名產豐後牛吃,嘿,沒關係明天去吃。


臨訓前再泡一次溫泉,然後泡完再慢慢嘆埋在別府超級市場買的士多啤梨,水準很優呢,買了一紅一白 


終於給我看到白色士多啤梨,是不是很誘人?!真的超美、超夢幻呢!味道也很清甜 


當然啦,紅色是比白色更香甜一點的,你看全部都是好大好圓潤的士多啤梨,在別府帶來的路程上一直香味撲鼻... 念念不忘 ~( ˙◊˙◞)◞ 

我們晚上睡覺前才發現未舖床,又忘了問剛才 serve 晚餐的女職員,這裡晚上是沒了 room service 的說,厚著臉皮打電話去問如何舖床,發現英語溝通不能,最後今午來車我們的職員直接來了房間幫我們舖.... 所以記得晚餐後要找職員協助先舖床,或其實自己舖也是很方便的啦,那就不用麻煩職員多走一趟了,真不好意思呢囧。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和式溫泉旅館那些軟鬆鬆的床鋪呢,可能是因為泡了溫泉整個人都放鬆了,所以這晚是睡得超~級~好~ (ˉ﹃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