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2016 北九洲之旅 | Day 2 (下)別府

DAY 2 上集請點我


告別太宰府的梅花們,我們就回到博多準備坐兩個多小時的 JR 到別府了 


Sonic 的椅子真的很好坐唷,還配有個米老鼠耳朵,哈。乘車途中有個小插曲,就是坐我們前面位置的學生哥哥突然掉頭向我說了一大串日文,聽不懂的我以為是我腳踢到他了,原來是問介不介意他把椅子較後一點,怕影響到後座乘客......... 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孩子,我(感動):okok  ( ´థ౪థ)


往別府路上的車程,坐到中途會轉方向,要自行手動轉椅子的說。兩小時的車程睡下醒下很快就過,到站又看一下大地圖,竹瓦溫泉就在上頭的頂部,岀地鐵沿大直路走就是了。



好有喜感的雕塑唷 (・∀・)


因為快入夜了,我們就趕快到旅館 check in。是夜就入住在這個性價比非常高的野上本館,兩個人一個房間住一晚只需 hkd $300多,還附有公眾溫泉享用!意外的是旅館雖然古老,但櫃檯的大叔英文也不錯,哈哈 ( ´∀`)


三百多元就是買個床位啦,小小的房間,沒有廁所,但同層有洗手間和開放式洗手盆供洗臉擦牙,好有宿營的感覺!女士的公共浴室在同層,較方便,而男士就要下一層嚕,整體衛生環境都很好,不用怕是超級古老殘舊的設施。


麻雀雖小,但也有電視和一個小沙發的 



安頓下來就岀發到是日 check point 竹瓦溫泉,這古色古香的建築是建於昭和13年,非常有歷史的痕跡,親身看到也覺得很宏偉耶。因為沒時間去海浜砂場體驗砂浴,而竹瓦溫泉營業到 22:30 (最後受理時間是 21:30),那裡也有砂浴的體驗,所以就選擇來這挑戰一下,好像是 ¥1030,而只是泡溫泉就是 ¥100,好抵哈哈。 記得自備毛巾,不然又要另外購買嚕。


 
付費後要看看砂浴需知。



拍糊了的砂掛券,砂浴因有專人服務,所以是一組一組客人進行的,如果人多就要等候嚕,憑券叫號碼入場。





坐下來看一會電視等待,等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到我們了。男女分開有更衣室,記得要自備硬幣用儲物櫃放衣服(不退錢的),換好袍子就可進砂場。



入到來就有職員指示你躺下然後慢慢把你用砂堆好,會很細心的問你 o 不 ok。感覺挺有趣的,真的是好熱哦,連砂浴場的空氣也是悶熱悶熱的說,比較起來還是喜歡浸溫泉一點,嘻 ヽ( ^∀^)ノ



職員姐姐還主動幫忙拍照呢,拍了很多角度,但怎樣拍其實我的臉都超醜的哈哈。砂浴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完結了,之後去更衣室沖洗乾淨身上的砂後,還可以再順道浸一下溫泉,好爽。



舒緩了疲勞後就去附近的 YouMe 商場找吃的,別府好像沒什麼必吃的推薦... 所以就找了這間 寿司めいじん,超多人排隊的說 ఠ_ఠ



我們坐吧台,這裡是自助點餐,不懂日文也沒問題,有照片可以看著點呢。



之後就由列車把食物送到~~





這一餐吃下來超級便宜,但味道就真是麻麻地,一般。唯一得著是這裡有個待應 90% 像新垣結衣,好美~~



有點失落就到商場的超級市場買明天的早餐和雪條吃,哈根大師~~



草莓牛奶!超好吃! 就這樣完結漫長的 Day 2 嚕 (*☉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