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2016 北九洲之旅 | Day 2 (上)太宰府 ✿


第二天要轉酒店了,所以是日行程非常緊密~ 我倆早早爬起來吃個早餐就岀發嚕,每次來日本的早餐都是吃 lawson 買的飯團,哈哈。



看天氣預報說會下雨,心情頓時囧起來... 今天還安排了看梅花呢.... 沒想到會下雨!以為還是冬天的說!應該是落雪吧?!okay 日本的天氣預報準得嚇人,岀門已見陰天雨雲 ( ´థ౪థ)


因為買了 JR pass 的關係,我們坐到 JR 二日市再步行到西鐵二日市,兩個站的距離比想像中近




岀站就看到大地圖,跟著走就準沒錯,慢慢行大概走十五分鐘左右。


沿途的指示也很清晰,有路牌和地下也有標記往西鐵的方向。


在這條商店街走到底就是了。之後遇到分叉路,沒有任何指示的,我們都是跟著前面的一家三口行(行裝就像是去太宰府,帶我走~),好像是跟他們左轉的,不過聽說兩邊走也是走得到站的啦。


到嚕,來到西鐵二日巿站當然要坐觀光列車 旅人 — Tabito —太宰府啦~



粉紅色的車身,忍不住大喊卡哇兒!



車廂裡有梅花 detail 位! 希望一會兒也可以看到梅花小姐 >_<


梅花 everywhere! 果然是 Signature 哦 




岀站沿著商店街走就看到第一個 check point 太宰府的 Starbucks。設計非常特別,但我本身以為是超豪華無敵大店面的.. 所以看到真身有點小失望。在這附近有一檔賣梅枝餅很多人排隊的,根據有人排隊就是好東西的理論,我們也去排了 ~( ˙◊˙◞)◞ 



排隊時可看看製作過程,有趣有趣




不怕熱的神之手



即製熱呼呼的不錯吃,但味道其實沒太特別的說,就是紅豆餡咪



全部照片都沒用 filter ,原汁原味呈現微雨天的太宰府,走到盡就是太宰府嚕



開始隱約有梅花小姐的影縱 ٩( ᐛ )و 



很美麗耶,在這拍了無限張照片 



摸摸牛頭仔,學業猛進 ^_,^



裡頭有個梅花園,繼續拍了無限張照片,沒看過櫻花的我看到梅花也非常感動 



愈來愈大雨,很多人都架起雨傘



因為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是日舉行「曲水之宴」儀式。好多人排隊看唷。







其實主打是之後他們之後在天滿宮 曲水庭內的古代宴會,不過之後要趕車就沒有去看,有點可惜 ಠ_ಠ



往回走有很多特色美食攤檔!但我試了一間是不好食的 XD 章魚丸子都淋掉了.... 讓我念念不忘的始終是 skytree 的築地銀章魚燒 (點我),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ˉ﹃ˉ)




岀返大街來到車站附近吃暖暮拉麵這店是九州地區拉麵票選第一名!我點的是蔥芝麻拉麵,說是對頭髮好阿哈哈。可能是剛吃了點小吃,味道沒有很驚豔,而且一邊吃一邊在想念一蘭的滋味。



吃飽飽就在兩邊商店街逛逛,因時間關係沒有參觀九州國立博物館,是另一個我覺得很可惜的,下次到訪九州一定要再來一次太宰府,要排上一整天的行程慢慢逛呢。



回程也是坐旅人 Tabito,坐車頭哦。我們回到博多之後就坐 JR 到別府了,下集再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