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2017 東京之旅 | Day 2 池袋 (上)

昨天好好的休息後今天就正式開始行程了!不過今天還是悠閒的在附近走走,哈哈,沒有行程要趕 ԅ(≖‿≖ԅ)


昨晚買了這個香蕉牛奶早上喝,味道普普,是香蕉的香精味不喜歡。好像之前在福岡已經買了一次... 人類總是會重複犯錯阿 (ಠ ͜ʖಠ)


我們早上會去池袋 Sunshine City 逛逛,在池袋站地下街看到這個 DOU  Nama-Dorayaki 。每次行過都看到有小小的人龍,而且還每人限買一定數量,我們的 Theory 就是連日本人都排隊的就是好食的哈哈哈哈。



原來這是 BAKE 集團新開的鮮奶油銅鑼燒甜點店,外表真是 100分!而且連附載的膠袋都好有質感,是超美的霓虹色 ,美到不想丟掉呢(拿了回香港哈哈)。由於只能外帶,所以店員也會附一個小冰袋保持銅鑼燒的質素,最好是盡快吃掉啦。


打開打這樣,一口咬下去涼涼的軟綿綿的,配合糯米滋吃口感一流,而且那坨空氣般的奶油和十勝紅豆的味道配合很好,不會超級死甜,可以一試 


食完就繼續往前走去 Sunshine City 嚕,目的地是裡面 World Import Mart 3樓的 Jump 主題樂園。J-World Tokyo 入面有 One Piece、火影忍者、黑子的籃球、龍珠、家庭教師、銀魂等的主題展區,作為 fans 就想來潮聖一下吶。之前還有齊木楠雄的災難的期間限定!可惜我來的時候已經完結了啦 (;´༎ຶД༎ຶ`)


樂園營業時間是早上 10 點到晚上 10 點,成人入場券是 ¥800,不算太貴,如果沒有帶小孩表示完全不需要買通票 (¥2,600 )去玩遊樂設施,就是入場參觀拍照就已經很足夠啦!



一進去的大廳有個巨型螢幕,初初不知道是什麼還一頭霧水的走了,後來走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點角色才知道是點了角色就會在大銀幕岀來說話,我們為了點到銀魂的角色岀來拍照在這裡玩了很久笑到肚痛,因為角色一說完話就會快速消失,好趕,瘋狂影到手震



萬事屋!


銀魂角色裡唯一對阿通沒好感,哈哈,只是想拍下 justwe



海賊王的場景


也有一些拍照打卡點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裡面的餐廳用膳啦


很多特色東東!


最後當然要去 J World Store 看看有什麼週邊,這個飾扣超級可愛!


這個也是哈哈

我覺得 J World 沒有好驚豔,如果喜歡 Jump 可以一來,兩小時左右就逛完了 (*☉౪⊙*)


之後就去附近吃午飯~ 鰻魚飯也是必吃 的 Checklist!是次來到百年老店宮川本廛


因為不是太肚餓,就沒點套餐。散叫了最細的份量嚐嚐看


最少的份量就是兩片鰻魚 乁( ◔ ౪◔)「


要吃飯的 me 就點了最小份量的那個套餐,也不錯吃,不過我覺得上次在福岡吃到的更捧的說 (點我

-下回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