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Little Getaway | 岀走南區 (上)




是次 Little Getaway 的契機是只為屋企人幸運地獲得如心集團酒店的三日兩夜免費酒店住宿 Voucher,開心跳起 yeah!所以一家人就當去個小渡假嚕。由於我們是九龍人,所以就在云云酒店之中挑選了位於黃竹坑的如心南灣海景酒店,週末可以在港島探險一下趴趴走 ٩(๑´ㅂ`๑)و ·

三日兩夜之旅我們為了不請假所以酒店就訂了星期五住到星期日。星期五晚收工就在銅鑼灣集合,然後在 Sogo fing fing 下先發現原來無人拎張 Voucher 岀黎! ! !完全無左回事!!




吶呢?!急召媽媽回家攞,好彩她也是剛剛上了地鐵,不敢想像如果我們到了酒店才驚覺無拿到 Voucher 會有幾囧,要山長水遠萬里長征回家再拿回來囧囧囧。有驚無險在銅鑼灣集合後就坐 4C 小巴到香港仔中心



晚餐就來到這間位於香港仔舊大街緬泰皇宮,街坊都叫這裡做變態皇宮哈哈哈,個名真的幾似 ԅ(≖‿≖ԅ)


必點的有生蝦,雜錦拼盤,咖哩配蒜蓉包和燒焗蔗香排骨。這裡岀名平靚正,食到勁飽都是每人二百有找,而且店長服務一流,好到有點嚇親哈哈。味道就正正常常嚕,比我想像中好(因為 Openrice 食評一般,雖然跟佢開飯都老是常中伏),當然比較起來就新泰好吃一點吶。


吃完就散步回酒店嚕,我們龜速慢步的話由香港仔舊大街行到黃竹坑道就大概 35 分鐘左右。酒店正門好騎呢係對住座山,所以我們行黃竹坑道來到 L' Hotel 酒店側門再撘升降機到 P5 大堂。Check in 要付 $1000 按金,可刷信用卡。我們的 Voucher 限了入住日期,由於這段時間是冬季的關係,就沒有室外游泳池使用的說,可惜可惜 ఠ_ఠ



大堂環境還不錯哦,不過香味有點太濃烈。


辦好手續就回房間了,這次住的高層單位,上到酒店房那層,走廊設計好像澳門上次住的那間.... 扮一下 Deja Vu 哈哈。必須說那個 Room Card 超級難開門,我們試了多角度 360度上下左右門鎖都 Detect 不到去 Unlock,差點要好糗的到大堂求救,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試了第二萬零八十五次終於成功,綠燈開門的一刻好感動。


房間比我想像中小,我們是四人入住,這間應該是二人房吧(?),因為盥洗用品、拖鞋和支裝水什麼的都只有兩份,要打電話叫酒店比多兩套哼哼,不過是免費就不強求太多。



廁所沒拍照,普普通通,房間可以開窗簾看到廁所嘿。不過浴室的花灑頭不能拿下來,覺得沖涼洗頭好麻煩,哼哼。而且清潔度一般,浴缸的防滑墊底有發霉 (*☉౪⊙*) WTF


隔天早上起床看看窗外的風景,還不錯唷,而且很好天!可惜個窗有污垢囧,所以拍照都隱約看到一點一點的東西囧


隔天落樓下吃自助早餐,餐廳在 P5,裝潢很不錯,而且食物款式也很多(以我免費來吃的角度來說),為這酒店挽回一點分數哈。


前菜有沙津西瓜火腿蛋乳酪、牛奶可可米穀物粟米片(我至愛,食了好多)、面包多士牛角包。熱食有公仔點心燒賣叉燒包糯米雞牛肉球、炒蛋(可加茄汁,不過我 DIY 落左送粥嘅菜甫扮菜甫炒蛋,好味)、炒麵、腸仔之類。而飲品有咖啡茶橙汁西柚汁味噌湯牛奶。吃得很滿足嘿嘿,飽住個肚準備岀發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