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短評 | 最近在看什麼 ♪


對在職人士來說真是話咁快又星期六。雖然工作後大家都總是會想念讀書時代的無憂無慮,但返工有一點的好處就是下班後就真的下班了,不會像學生時代,下課回家後還是一堆功課溫習預習要做 (更重要的是返工有人工收的嘛,哈哈)。現在工餘的興趣是瘋狂煲劇,所以就分享一下最近看過的劇和動畫 ٩( ᐛ )و 


第一套是上季日劇 《世界最難的戀愛》,好久沒每星期一集的追看日劇了! 社長的角色簡直是跟大野智度身而做的!劇情顏藝什麼的都是超搞笑的說。奇怪性格的社長喜歡上性格剛強掘強的下屬的故事,實在是太萌啦~ 每星期也忍不住追看他倆的故事,好心急要看劇情的發展吶,而且感覺好有阿部寬的《不能結婚的男人》的影子 (這部是真愛無誤,翻看了無數次),配角角色都好搶戲好有火花!主要場景是在橫濱拍攝,拍得好美好浪漫!!!超想再到訪這地方呢 


然後是看到 Bethni 提到她正在追 《Pretty Little Liars》,中譯美少女的謊言。除了黑鏡系列的精品單元劇之外,真的好久沒追歐美劇了,以前追過 Prison Break、Lost、Heros 等等等等,哈哈都是好舊的劇集了,前面非常精彩,但往往要追到 100000 季之後就覺得有點後繼無力、甚至爛尾了。這次看到 Beth 推薦就試試看一下,由 season 1 開始看,感覺是懸疑版的 Gossip Girl,這點我很喜歡,頭半季也很精彩,四位女主角也好好好美,性格各有特色,不過到了後半開始多了攻心計互相岀賣陷害的劇情覺得有點狗血,嗚我不是太喜歡這風格.... 因為我會看到好肉緊,心情也會低落起來,所以這劇暫時擱置了 (ᇂдᇂ )



之後在 facebook 看到有版主誠意推薦這套 2003 年的日劇 《美女或野獸》,說是百看不厭,所以又撩起了我的興趣去找來看啦,因為真的很精彩,三天就追看完十一集了。好喜歡日劇十多集的長度,恰度好處,不會超長氣,追劇也不會太有負擔哈哈。菜菜子福山雅治主演,雖是 2003 年的劇集但一點也不老套,完全經得起時代的考驗!衣著什麼的就算是放到現在也是超級時髦!顔值也是爆登的說...... 年輕的福山雅治帥得我一臉血..... 劇情是圍繞 JBC 電視台 Evening News 內的採訪故事,菜菜子是首席製作人,而福山叔是下屬,上司和下屬之戀阿~不過愛情線只佔很少部分,採訪報導的段落很精彩,非常熱血咧。另外我超喜歡兒玉清飾演的櫻木主播!自帶氣場!雖然後面的採訪故事有點點點扯,但整體來說也是非常精彩的日劇!推薦!


最後是今季新番的大熱動畫 《齊木楠雄的災難》。上季新番看完也是很好看的《我叫坂本我最屌》之後難免有點失落,還好這季有齊木楠雄這大神來填滿內心的空虛!而且好看程度更是青岀於藍勝於藍,哈哈。初初是先找到每集數分鐘的日播版,心想:這泡麵番也太好看了吧?!然後再發現有合集了的 TV 版,所以我現在就等一星期一集的長版來看,不然實在太吊癮了。好喜歡角色的吐糟,就像銀魂一樣還是覺得動畫化比較好笑呢,所以也忍著沒去追漫畫來看。故事是說有超能力的齊木楠雄要隱藏他能力當平凡人的日常故事,輕輕鬆鬆無負擔的動畫,超級推薦 ヽ(́◕◞౪◟◕‵)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