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再戰 | 激光脫墨 ↁ_ↁ


— 平價之選,可參考上一篇的激光脫墨文章 (點我)。

這次又要挑戰脱墨,是因為近眼邊邊的墨有感愈來愈大,其實一直都想脱掉它,但因為位置非常貼近眼邊,所以又好怕死地遲遲不去處理。然後一天媽媽說連她都覺得眼下的墨仔好像變大了又很礙眼,好怕愈來愈大粒大到合唔埋眼囧,而且愈大再去處理的傷口又會愈大,於是就的起心肝預約了朋友推薦的醫生去做。



主要是分享一下過程,因為做之前 google 左好一陣子都是看得一頭霧水,是怕危險嘛。那天上到診所先見醫生,他檢查後告知因為墨生在眼底的位置,所以不能敷麻醉藥,要打麻醉針。這次是 Co2 激光脱墨,要保護眼球的關係要戴上一個他們俗稱 "眼仔" 的 Con 吸住個眼球,所以原來眼邊的激光脫墨也是很安全的說,放心放心。我是從來沒有戴過 con 的,醫生滴了幾滴眼藥水後很順利就幫我戴好了,沒有異物感,但有一種超奇怪的感覺。之後就在眼邊打麻醉針,我的媽~~~~痛死了,沒有想過是這樣痛的,完全痛到標晒眼水,然後躺在床上心裡超後悔為什麼要脱墨囧,心跳得好快唷快心臟病發了,然後知道自己是沒有勇氣去整容的說,因為真的好怕痛囧。不過最痛的已過去~ 麻醉藥效發作後就完全沒有感覺了,很快便完成 (́⊙◞౪◟⊙‵)

完成後護士幫助塗藥膏,眼睛有點腫,而且眼底打麻醉針的位置有點淤 (可能因為超級緊張眼閉得很緊的關係 XD),傷口比我想像中小,不用包住傷口。不清楚這次和上次的激光是不是一樣的,唯一分別是上次的傷口是會流血結焦,而且不可以掂到水,而這次的傷口沒流血,也沒什麼對傷口處理的問題,初時還怕傷口在眼底要很小心很麻煩的說。最後醫生配了去腫藥、眼藥水和眼藥膏給我,脱墨保養期有半年。

結論還是一分錢 一分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