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哈囉喂 x ZOOKEEPER





ZOOKEEPER 是一個我由大學一直玩到現在的手機遊戲,哈哈,雖然熱情間中會有點冷卻,也沒有了以前玩限時活動全天候都待機的瘋狂,但確實這遊戲也可說是個長青樹阿。為什麼突然要談它呢?因為最近哈囉喂快到了,ZOOKEEPER 不免俗也當然推出了很多相關活動 



其實前陣子我都只是每天習慣性 Login 一下拿禮物,看到有特別主題的活動.. 我就心血來潮玩了一把,心裡頭是超級想要這個 Spooky Pumpkin Panda 阿,要作死的可愛!這個 Capture Battle Quest 是要先線上和人對戰才會隨機岀現的特別任務~然後我行狗屎運就勝出了然後抽獎品時又行狗屎運一抽即中,哦耶~超級好運,是上天聽到我的禱告嗎 (*☉౪⊙*)




其他的萬聖節獎品都超卡哇兒!不過我已經抽到我最鐘情的南瓜熊貓嚕。


立即換新裝,有沒有萬聖節的 feel?你看下圖左下角的南瓜頭超級呆萌~乁( ◔ ౪◔)「



雖然 ZOOKEEPER 的玩法來來去去都是這樣,但最近又加了一些不同類型的小遊戲,而且又可以給玩家收集不同角色、背景和裝飾,所以得閒無聊用來打發一下時間都很不錯。重點是這遊戲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廣告!沒有討厭的 pop up ad!什麼都沒有!難道真的是一直靠大家科金買 Power Bottle 道具和扭蛋幣去維生?我就未去到這麼熱衷嘿,而且它的活動常常送的禮物都很大方,作為免費遊戲來說真是良心廠家阿..... 如果它像 Line 一樣岀實體店賣週邊我倒是非常有興趣呢。

▬▬▬▬▬▬▬▬▬ஜ۩۞۩ஜ▬▬▬▬▬▬▬▬▬▬▬

最後哂一晒我的 Zoo 業務,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