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食食食 | 喜愛 Youtube 大匯集 (一)

上班以後,家裡的電視都長期封塵了...... 食飯的時候大多是 Youtube 送飯,輕輕鬆鬆十幾分鐘,真的覺得好方便,比起看網絡文章較不傷神 (懶用惱嘛),於是看 Youtube 也成了我近期最大的娛樂~ 順道在此分享/ 記錄下一些我喜愛訂閱的頻道吧。

由於訂閱了實在太多,先說說煮食/ 有關食物類別的吧,民以食為天!雖然我是不太會煮東西,但我超愛看人在 Youtube 教煮野食,看到也覺得好好味丫 >_< 尤其是日本頻道的 DIY 創意料理,看得好賞心悅目呵呵。


1/ Hey! It's Mosogourmet!! あっ、 妄想グルメだ!

這個是我最愛的 Youtube Channel 沒有之二!全部影片都拍得好有心機,非常有創意,也超卡哇兒!有心思的孩子也可以跟她學一兩招傍傍身,影片教學算是很詳盡,真的不錯。她多是弄甜點的,也有一些卡通便當,滿滿的日本風,看很我也心裡甜滋滋的,而且那些聲效好清脆動聽,哈哈,治療系無誤!每次都好期待她的更新 ✿





2/ Miniature Space 

這個好有名啦,用迷你煮食工具煮東西,挺有趣滴。好強大阿 ⊙▃⊙,什麼也做得出來,而且非常巧手嘿嘿嘿。






3/ decocookie 

這個 Channel 和 Hey! It's Mosogourmet!! あっ、 妄想グルメだ!的風格差不多,也是會弄一些創意料理~ 簡單但很有心思的說。她也有上載一些試玩日本糖果玩具的 DIY Demo 片,打發時間一流的說。




4/ Laura in the Kitchen

來一些真正的料理頻道吧哈哈哈。Laura in the Kitchen 內教的都是很多元化的西式料理,我是隨便看看加練習一下英文聽力的啦 :P 我蠻喜歡主持人的風格~ 




5/ Cooking with Dog

初初見到這個頻道名稱,還以為是煮狗這麼殘忍....囧 於是是點了入去看 (誤)。原來是狗狗陪著主持煮野食。我覺得看這類日本料理的比較合我口味哈哈哈。








6/ RRCherryPie (Nameless)

這個頻道在前一陣子超火紅,相信大家都看過了,他們專是做日本糖果玩具的 DIY Demo 片,也是超好看的啦。但人紅是非多,前陣子有很多 comment 攻擊他們,也有很多人冒認是 RRCherryPie 然後開了不同的社交網站戶口騙人騙點擊率,所以站主索性把名改做 Nameless,也低調了好多,不太常更新了,大概是真的好困擾吧,但之前的影片真的很精彩啦。



我也有玩這 Sushi 這個!真的好有趣呢





也有一些仿食物造型的 DIY 玩具 kit


7/ LuckysundaeMaki

如果也想弄個靚靚的日式便當給寶寶上學吃,可以參考這個 Channel 阿,超多示範的說!不過更新不是太頻繁就是了。




還有其它 Channel 也很捧的阿~ 有空再更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