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最近在看什麼?

在小小長假期的前夕,上司悄悄地放了兩日假,也沒跟我說呢囧,是討厭我了嗎囧。早上回去時不見人影,後來看到他桌上的字條才知道他放假,即是我這兩天也是零工作量,Yeah ~ 開心。公司的電腦會 Block 掉好一些的網站,我上到 Google ,可是又上不到 Yahoo!,真奇怪的標準呢。第一天空閒的時候,我就在看痞客邦 PIXNET 的知名台灣部落客 QQmei的育兒生活  (點我)。我真的很喜歡看育兒 Blog!!因為之前已經在看的那些已經追到 live,所以幸好在 facebook 看到有人讚她的動態,所以可以為我這一天解一解悶哈哈。我由 QQmei結婚,小QQ出生到她現在四歲了一口氣看完哈哈  >_< 很精彩咪,寫得很好哦。雖然後來很多人在罵她很多廣告文,不過我覺得她用上時間去分享,賺一下奶粉錢也很正常的說,前提是有注明清楚不含內置軟文就好了,我有時看到也是直接跳過就了咪。

然後第二天因為已經看完 (好誇張),所以轉而看漫畫和網絡小說。漫畫方便除了熱門的不說,最近看過覺得好看的漫畫推薦有小早川ハルヨシ 的《 Re Monster》 (又名哥布林) 和 物領冬実 的《入侵》

《 Re Monster》 弱弱的劇情介紹:

主角一開場不小心被妹妹跟蹤殺死然後就轉生成為丑陋的哥布林囧,就是 RPG 遊戲常常出現的邪惡生物哈哈。真的是超醜的,然後我還想怎樣畫下去阿?這麼醜沒人會看的吧?然後主角轉生後還有人類的記憶和知識,於是就慢慢在哥布林這個迷之世界生存下去。

故事就是輕鬆調調 (偶爾有一點血和色色情節),看看主角吐糟這樣啦。還好慢慢看主角升級,樣子也同時升級了,就像看主角升 Level 這樣嚕。

因為 Re:Monster 是連載中的,如果想看已完結不會爛尾的就推薦《入侵》。主角是有特異功能,能隨意看穿和控制人心,然後就剛好遇上特別的女主角 (嘿) 然後發現看不穿你~~~ 主要是人性的描寫,短短八卷,但世界觀很完整。我喜歡這種很能深刻寫出人性黑暗面的作品,雖然書風是有點古老哈哈,而且角色無限拿便當,但劇情接近神作 (雖然結局有點太快),真的很好很好看,我看到停不了哈哈然後捱夜看完,太引人入勝了。

之後在看了內地知名的網絡小說:惊悚乐园 (驚悚樂園),作者是三天两觉。設定是老掉牙的網遊 (類似 SAO ),可以全感進入網絡遊戲猶如親歷其境,其實這一類看也看到爛了,但這本真的很精彩!首先故事設定在驚悚恐怖 + 推理類,又是我的最愛,可發揮的故事有很多,暫時也覺得很出彩,作者不經意的吐糟也很有趣,又是一個要捱夜看的作品 ^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