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好睇唔好食的 The Coffee Academics

又來到 Happy Friday Night! 約了剛在韓國學完韓文的 H子,好久沒見,身邊的朋友大多都岀來工作了,是時間又互相 update 下大家,嘿。這次約了在地理位置方便的銅鑼灣,一試這間外觀非常 fancy 的 The Coffee Academics。它是 Cafe HABITU 的姐妹品牌,我蠻喜歡 Cafe HABITU 這個店的,感覺這間也會有信心保證吧。



先說說環境,一進去,店員安排了盡頭的位置我們,一路走進去也覺得好美唷,但甫坐下來便聞到一陣陣異味,原來是廁所旁邊的位置,不是超級大味,但至少在餐廳聞到是不開胃囉。坐廁所旁都可以接受,但至少要保持一定的衛生水平吧。。然後吃的途中不斷有黑色飛飛物體在上空盤旋,非常頑強,掃了很多次仍舊在食物邊飛來飛去(蒼蠅嗎?!),次數頻繁得我以為患了飛蚊症囧。



可能身處死角位,示意了數分鐘才有店員來下單。原本想點 Fully Loaded Blue Corn Nachos,但店員表示已賣光光 囧,所以改點了 香芒莎莎配魚柳玉脆米脆夾餅 ($148) 和 蒜香虎蝦紅菜頭汁長通粉 ($148),打算留肚吃看起來很美的甜點 ^_^。


(左邊)
香芒莎莎配魚柳玉脆米脆夾餅
Crispy Fried Fish Taco

賣相不俗,一共有三個,脆夾餅也是脆的(囧),但味道有點淡,H子表示醬汁很濃榴蓮味,吃不下去了。本來我已吃了一個,覺得還 ok,H子一說完我就覺得很不配撘 囧,那個醬汁配入面的洋蔥,是有點嗆口。我知道那當然不是榴蓮醬汁,是很熟悉以前也有吃過的,不過說不岀所以然。。。反而配菜 Curly Flies 薯條先生是全晚最好吃的,你說得過去嗎??!(大叫)



(繼續左邊)
蒜香虎蝦紅菜頭汁長通粉
Tiger Pawn Beetroot Pesto Mezze Penne

顔色鮮豔小小的一碟,只有一粒虎蝦在頂,狀甚寒酸。H子說紅菜頭對女性身體好,要吃多點。紅卜卜的長通粉,會讓人忍不住幻想它有蕃茄味,不過是反差很大,淡淡的味道,只有點點點點蒜香和紅菜頭汁的味道,當味道很淡,虎蝦又只有一粉,真的不太吸引... 我見 OpenRice 很多人點這個,還說好吃囧。。。騙了我的感情。




飲品方面我點了 Beigian-Style Chocolate ($56),H子點了 Homemade Lemonade($43)。味道正正常常,但朱古力不太香濃,比屋企附近的 美心小品 弄的朱古力完全比下去。。我想這裡應該是咖啡較有名吧,因為我倆不嗜咖啡,就沒打算試了。




吃飽了,休息一會便點了當晚最想試的 Mile High Blueberry Pancake,首先是在 Leoball 的 facebook上看至美豔絕倫的照片才想吃的!我終於知道理想和現實的差距。。。







味道和麥當勞的熱香餅是一模一樣,價錢就好像是 $13x,嗯。可取的就是可以吃得很飽吧。


最後結帳是約 $700,價錢不便宜,服務和食物質素低下。嗯,H子說當食個景囉。在 openrice 看到一句很精警:在銅鑼灣要找間好食的餐廳很容易,但要找一間難食的可以更難,我今次成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